想要知道CBAP续证条件和费用,看这篇就够了!

CBAP认证是一个知识体系全面,是对商业分析师、系统分析师、业务分析师、项目经理等都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的学科,该证书是需要3年一续的,关于如何续证和续证费用请继续往下看:

gong_zhong_hao_fen_ge_xian_01_1.png

CBAP证书续证条件:
在考试通过后,就可以下载CBAP的电子证书啦,持证人员一般会在证书过期前90天左右收到IIBA的续证提醒。也可以登录IIBA官网,在“我的证书”界面看到CBAP证书的有效期。
630_1.png
如果想长期持有的话,可以通过续证的方式维持证书。续证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3年内累积满60个CDUs(Continuing Development Units)积分,二是缴纳相应的续证费用。
 
gong_zhong_hao_fen_ge_xian_02_0.png

如何积攒CDUs积分:
IIBA(国际商业分析师协会)定制出商业分析师持续学习计划,也就是CDUs计划。获得CBAP认证的各类人群必须在3年内积累60CDUs。持证人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CDU累积,包括但不限于参与讲座、自学BA相关知识、参与IIBA官网的志愿者活动等。每次进行的活动都建议留存相应的材料及说明,以防在续证时候碰到需要提交材料证明的情况。在同一个周期内,单类别的积分存在累积上限。如果超过的话,是不会被记入的。
630_2.png
在活动信息填写完毕后,需要返回积分页面查看目前的积分情况,确保刚才填写的活动的积分成功累积。每一个活动都需要填写相应的信息,如活动的主题、时长、所属的BA的领域等。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每个类别的活动积分累积都是1:1的,例如在Formal Academic Education中,3小时的活动会累积1CDU,并非为3CDUs。
 
gong_zhong_hao_fen_ge_xian_03_0.png

CBAP证书续证费用:
在CDU累积完成后,点击下图的按钮,就可以缴费进行续证了。续证的费用为非会员$120,会员价$85。如果在续证时是IIBA会员,则可以享有会员价。
630_3.png
续证成功之后,证书的有效期会自动延期3年。请及时关注证书的有效期限,在该日期之前完成续证操作。证书一旦过期,则需要重新参加考试并通过才能再次拿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