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FICATION

IIBA商业分析证书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ECBA(初级)认证、CCBA(中级)认证,CBAP(高级)认证

Level 1
Recognizes individuals entering the field of business analysis.
 Level 2
Recognizes BA professionals who have 2-3 years of
business analysis experience.
Level 3
Recognizes BA professionals who manage and lead with over 5 years of business analysis experience.

什么是ECBA证书?

ECBA证书是什么?ECBA是Entry Certificate in Business Analysis的缩写,意为“商业分析入门证书”。它是由国际商业分析师协会(IIBA)推出的一个国际认可的商业分析资格证书。

ECBA证书是为那些希望进入商业分析领域并且没有实际工作经验的人员设计的。它是商业分析职业道路上的第一步,可以帮助您打开职业发展的大门,并在商业分析领域获得认可。ECBA证书的报名条件相对宽松。只要您对商业分析有兴趣,想要了解商业分析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就可以申请参加ECBA考试。不需要任何工作经验,即使你是小白、职场菜鸟、应届大学生都可以参加ECBA认证考试。

CBAP证书长什么样?
cbapzheng_shu_.jpg

Click here: https://directory.credential.net/internationalinstituteofbusiness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