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rning message

Past event disabled.

IIBA 全球 BA薪资调查:7.17日截止,诚邀你一起参与调查

Wednesday, July 15, 2020 - 7:00pm to Friday, July 17, 2020 - 12:00am



 



IIBA开启全球BA薪调查,本月17日截止。今诚心邀请大家一起做薪资调查,帮助我们也帮助自己认清你所在行业的位置。
 


点击“IIBA薪资调查”立刻参与调研




 

参与BA薪资调查能获得以下好处:

 

1、通过IIBA 全球的薪资调查,获悉你如何才能符合新标准

 

现在的公司需要优秀的业务分析师来指引他们安全度过疫情危机。你有能力和经验帮助公司嘛?你知道新标准对你的意义是什么吗?

 

在危机的热浪中,商业已经发生了变化。对于我们这些从事商业分析的人来说,增强自己的能力来引导公司度过危机是非常重要的。

 

在这份2020年全球商业分析薪资调查表中,IIBA非常关心三个问题:工作中有哪些障碍?你有领导话语权嘛?你参与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嘛?

 

45678_0.png

 

2、你的商业分析职业在2020年看起来像什么样子?

 

LinkedIn的统计数据增长幅度很大,显示有2330万人将商业分析视作一种技能或经验的一部分。其中有980万人被称为“商业分析师”,440万人被称为“高级商业分析师”。

 

你的职业生涯不再是直线的。在当今的就业市场上,随着个人跳槽、换行业、职能角色转变、晋升到层等变化,职业发展变得更加灵活畅通。

 

3、与同龄人相比,你的薪水、教育背景及工作经验怎么样?

 

对于当地的商业分析师薪资水平、职业技能及发展趋势,你有一个清晰地概念吗?你想知道你的薪水与世界上其他商业分析专业人士相比如何吗?

 

4、做调查是为了获取地区及全球的结果。

 




去年,IIBA做了区域的薪资调查表来查看当地市场的平均薪资水平、工作年限、教育水平、认证、顶尖的支付行业等。为了继续提供这些行业洞察,IIBA需要您的帮助,以获得全球市场的好的样本。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在社交媒体圈中发布来分享薪资调查,帮助我们跟踪全球BA们。



 

5、你在商业分析的热门领域就职么?

 

这份当前的调查将会报告全球的薪资水平、职业发展趋势,并考察商业分析专业人士在敏捷、产品、数字化转型、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分析所承担的角色及所需的核心技能。






2020年全球商业分析薪资调查的主要特点

· 薪资数据的分析包括了教育、工作年限、顶尖行业等维度

· 关于BAs工作的热门技能和顶级专业领域的综合统计数据。

· 工资、技能发展、教育等就业概况





 

帮助我们也帮助你清楚自己的位置

 

为了提供最可靠、最全面的全球薪酬和职业趋势展望,IIBA需要您的帮助来获得全面的数据。我真的鼓励你花点时间完成这项重要的调查,并分享给你的同事或相熟的其他BA们。

 

薪资调查截止日期是7月17日。同时IIBA将于9月发布年度全球商业分析薪资调查。赶快来参与薪资调查吧!



Event Details: 
2020 年 BA 薪资调查
Event Location: 
shanghai
$0.00